时之尽头即是我们再聚之所。


这里是彭格列初代家族补完的主页,记录那些于原初光阴中未尽的记忆。

企划现已完结,之后可能有彩蛋掉落
致以最真诚的欢迎。
私设定lof内开放授权,请务必标明出处。

【初代家族补完计划】人物设定 part2

人物设定由原作设定,追加设定,与人物关系三股部分组成。祝大家阅读愉快=w=

 

因为谜一样敏、感、词(而且不知道是那个orz),于是加了一些分隔符,请多包涵。

--------------分割线-----------------

纳克尔Knuckle

原作设定:曾经一度想要成为拳击最强,结果因为太强了打死了对手,之后就封印拳击成了神父。在家族碰到困难时会给自己三分钟解放时间。口癖是“究极”。

 

 

追加设定:

身高183cm76kg(因为肌肉很重原本体重挺重的。不过作为神父以后就开始减少所以是76左右)

意大利裔美国人,后来因为拳击生涯的自我终结而跑到意大利当了一个小镇的神父。

 

1是天主教徒(意大利的移民后代)但是因为生在美国所以受到一定当地人的影响,比如清教徒的思想,所以整体思想比天主教更开明。看起来是个傻白乐天派实际上只有和熟悉的人在一起才真的是傻白乐天派。所以在教堂任职的时候还是有好好遵守全部教义教规的。

2因为以前失手杀人(英国是1835年颁布的第一套拳击规则/私人方面出现规则是1743,那之前拳击杀人其实还挺常见的。但是考虑到他是个虔诚的教徒所以无论如何还是很后悔的),这是他不愿意重新揭开的伤疤,也是一旦被发现就会变成弱点的东西。彭格列因为一些原因知道了他的过去,但是Giotto愿意选择沉默,纳克尔并不愿意接受这样的恩义,于是Giotto和他做了一笔交易。纳克尔加入自卫团,然后Giotto对他过去秘密保持沉默。在家族的时候纳克尔的过去只有Giotto和阿诺德(他自己查的)知道。

3早年性格很冲动,一旦上了拳击场就脑内充血等回过神来的时候会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但是自己又不想放弃拳击,结果是终于有一次失控杀了人。那是他的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到了不可挽回的沮丧和后悔,于是之后给自己加上了三分钟必须结束的界限,即使会因此失败也必须结束战斗。一开始并不能很好的控制是依靠家族成员帮忙的。

4思想不是特别传统的那类,但是作为教徒十分虔诚,所以乐于助人。在当地人口中很有口碑,刚开始的时候还有被碰瓷被欺骗的事情,后来因为大家都很敬重他所以这样的事情相对减少。其次就是只要自己发现被骗了的话一定会追究到底,是个牧师所以很会说话,强行教育的话很多小混混最后都不是很想惹他。

5有过好心办坏事的时候,发现了这一点以后变得有点像小孩子手无足措的想要做出补偿。即使被冷眼相待也不会灰心丧气,他向来有自己的解决方法,很多事情也不至于完全没有转机。

6杀了人以后离开了故乡来到意大利(因为靠近天主教中心所以他其实是来赎罪的),父母健在也理解他的举动(小时候爸妈有劝过他放弃拳击这个危险运动但是他不听)并且认为他打算洗心革面是好事。虽然因为美国和意大利有点远所以纳克尔很少回家,但是他对于少年时代不听父母劝告的事情感到后悔,并且很爱自己的父母,会和美国来的海员探听家乡的情况。

7爱恨分明性格很干净,很多时候情绪就像是直接写在脸上那样,所以表情很丰富,但是工作的时候一般都是相当温和的神情。

 

人物关系

对Giotto:

很尊敬信念坚定的首领。虽然听过他的忏悔但是并不认为这个人的选择有什么错误,不如说是因此觉察他是个善良的家伙,一直在努力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案。

 

对G:

和G关系微妙,因为对方曾经有一次当着他的面处决了罪人(因为G判定为不可以随便放走的人,当然是违背Giotto的意愿的,Giotto本意是让纳克尔放人一马的)。但是战场上是绝对值得信任的同伴,于是总体关系不冷不热的。

3似乎一直致力于改正G那种(纳克尔认为的)阴暗的世界观。

 

对雨月:

一开始和雨月语言不通交流有点困难但是对方似乎总是能正确地理解他的话,于是很喜欢和雨月说话。也可能因为雨月是少见地会微笑着听完他讲话的人。因为“雨”的镇静效果,两个人搭档的次数比其他人多。

 

对蓝宝:

是个很可爱的小鬼,因为纳克尔自己也有很孩子气的一面所以很合得来。但是一直这么任性是不可以的希望能早点改掉那种奇怪的少爷脾气。

 

对阿诺德:

很不合群的家伙,平时也见不到不知道在想什么,所以曾经脑补出一段很狗血的故事解释他为什么不合群。尝试过让这家伙融入一点不过阿诺德那边很干脆地拒绝了。虽然某种程度上他还没有完全放弃。

 

对D:

第一印象是笑声很奇怪的人,因为对方是个贵族一度担心这个人到底能不能战斗,于是战斗前会给D祈祷。少数被D捉弄了也不生气的人(不知道到底是因为心胸宽广还是神经大条),真心认为D这样反而给家族制造了不少乐趣。

 

----------------------------

阿诺德 Alaudi

 

原作设定:

本身隶属某国家秘密情报部的首席,不迎合任何人的喜欢独来独往,也从不跟家族的人统一步伐。讨厌从属,渴望与强者的战斗。是不受任何束缚,贯彻己道,被歌颂为贯彻己道的浮云。但当彭格列Ⅰ世的正义与自己的正义一致时,比任何人击倒更多的敌人,同时比任何人对待同伴温柔。有足够的责任心。

 

追加设定:

身高180cm。

 

1 浅金色偏银色短发(从小没换过发型)冰蓝色眼瞳,整个人有种色素缺乏的感觉,常年穿深色的衣物(一身白看起来就像会发光飘忽忽),喜欢长外套长大衣,于是可以到处口袋里藏手铐。身上一共大概会有两到三副手铐,其中会有一副开口处打磨过有刃口。

2 原本是英国情报部门的首席,第一次遇见初代是因为情报任务,正式加入家族是在从部门退居二线之后的事情了。打一开始就觉得初代值得跟随但想不明白为什么。被邀请加入家族的时候正在考虑退居二线,于是只是拿了云的指环但是从来都没有承认自己加入/虽然实质上是加入了。

3 始终保持着独来独往的状态,似乎自己还在忙着别的事情,实际上是把家族相关、黑手党相关的事情查了个底朝天,在初代考虑要了解其他家族之前就开始分析各个家族。

4 有一个同为情报部门的父亲,所以小时候不是很常见面,亲子关系相当生疏。阿尔茨海默氏症的母亲还在英国,由他安排从伯明翰搬到了伦敦,因为情报工作的关系更改了户籍,所以名义上和他已经没有关系。很少回去但是会通过特定渠道定时给生活费,对外身份是远房的侄子,雇佣看护的时候也是以这样身份的。

人物关系

对Giotto :两人的相处模式在外人看来可能比较像关系不太好的样子,实际上只是因为双方都很了解对方因此不需要过多的交流而已。对首领没有刻意表现尊敬,甚至看上去地位对等,但内心还是非常在意作为首领的Giotto的。

 

对初加 :刚认识的时候若无其事的互相提防,因为都在对方身上嗅到了干练的味道,觉得对方是疑心较重又不甚在乎手段的人。之后渐渐接触发现其实是内在比较相像的人于是熟悉起来。初加很擅长开玩笑,阿诺德还是比较冷但极少数情况下还是会笑的。(能逗笑阿诺德大概也是一种成就了)

 

对G :私人关系比较冷淡,却也不是相处不来,工作起来配合倒是好得很。交谈模式就是话少,言简意赅。偶尔会有在阳台相遇借火抽烟的情况,即使顺便聊天也是毫无意义的半分钟一句无意义型聊天。

 

对D :从一开始就对这个人抱有怀疑和不信任的态度。尽一切可能在家族事务以外的方面不与之接触。一旦交流起来就会持不信任的态度于是相当难以相处,虽然看起来还是很礼貌没什么,但会不自觉的阴沉下脸。

 

对雨月 :静静坐着好好谈话聊天的话完全没有问题,但要是雨月玩性起来了就会有些头疼,虽然也不是不能理解这样的心情但是就是不太擅长面对这样的气氛,因为还是比较抗拒开玩笑和玩耍的。一到这时候就会在心里默默希望其他人(Giotto、蓝宝、纳克尔)出现,基本上表现的像不擅长面对小孩的人被小孩邀请一起去玩耍的样子(笑)。

 

纳克尔 :相处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微妙的交谈有点困难,大概是两边关注的点完全不一样。即使如此对于身在黑手党却能够做到“绝不杀人”这一自定规则的纳克尔阿诺德大概还是有些敬重的。

 

对蓝宝 :蓝宝有些害怕阿诺德。尽一切可能避开单独和阿诺德待在一起的状况,虽说本来就不多,不过就是到了在走廊上碰见都想逃跑的地步。阿诺德知道但是平常也不怎么在意,其实就算蓝宝不向他打招呼什么的自己也完全无所谓,但是似乎是Giotto和G一定要让蓝宝记得问候于是会在蓝宝想要跑路的时候假装生气(不过也就是面无表情瞪一眼的程度)。

有过一次(心情很好而且空闲的时候)蓝宝以为没被看见偷偷溜走于是当天多次假装偶然遇见蓝宝,等自己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在干嘛呢?小孩子恶作剧吗?”自己都吓了一跳。背地里还是会为这个刚成年的孩子担心,不过表达方式很尖锐就是了。

 

对二世 :扑克脸对决。虽然觉得二世的主张也不是没有道理但是对叛乱还是有部分的不满。猜到了不少二世的想法,并且甚至可以说是理解这样的做法,但出于立场厌恶二世这样行动。(部分原因其实是对自己的情绪投射在二世身上了)能抛开立场的话搞不好会合作无间。

 

---------------------------------

斯佩多(Demon Spade)

 

原作设定:

名字Demon的意思为恶魔,Spade则是代表死亡的黑桃。最伟大的幻术师之一。

初代雾之守护者,有着和六道骸相似的脸,同时为第二代雾之守护者。出身是贵族,抱有着“对已经堕落了的贵族感到讨厌,觉得没有地位但是优秀的人才应该站在社会的中心”的想法,和与之有同感的公爵的女儿艾琳娜相恋。在艾琳娜的介绍下与Giotto相识并加入彭格列成为初代雾之守护者。

因为没有劝说成功Giotto而间接造成艾琳娜的死亡,后发誓要不惜一切代价创造出“只是听到名字就会闻风丧胆”的彭格列,痛恨弱小的彭格列,想让彭格列变成“小孩子听到都会马上闭嘴的程度”。以“不适合统帅彭格列家族”的理由要求Ⅰ世退位,与初代家族起冲突,使得彭格列Ⅰ世退位。

口头禅是“ヌフフフ”。

武器为手杖和被歌颂为无法捕捉实体的幻影的“D·斯佩德的魔镜”,据说被他透过魔镜瞪视的人会被诅咒,第二天尸体就会浮在海面上。

D可以附身在其他人身上操纵其他人,也可以配合夜之炎的瞬间移动能力夺取幻术师空出的肉体。这也是D之所以可以活这么久的原因。

 

追加设定:

1和仿佛是为了搭讪而生的外表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为人意外专情。

2活了那么久,本人的心情自始自终大概是“即使背叛了初代,也没有失去对彭格列的信念。” 

3被暗地里和明面上吐槽过很多次的冬菇头是科扎特的杰作,来自于某一次打赌。

 

人物关系:

艾琳娜:第一眼看到她也只是觉得,和以前看过的无数个漂亮的大小姐没什么差别罢了。但是深入交流之后发现两个人的三观十分相符,于是相知相恋。但是比起单纯的爱情,更多的是对于这个女人思想方面的认同和欣赏。一直有将艾琳娜的相片放在自己随身携带甚至极为珍视的怀表中。“像太阳一样的微笑像月亮那样治愈着我” 

 

对Giotto:经过艾琳娜的介绍后认识。一开始是相信凭借他的能力能改变一些什么所以才成为守护者。关于家族的事情会尽力借助自己的身份和地位去处理好(虽然嘴上不会主动这么说)。两个人经常会有不同的看法,但是初期基本D都会妥协,直到艾琳娜的死。但是对于Giotto这个人本身并不讨厌,明白他的实力只是不满他对待家族的方针,于是最后也不是想真的杀了他。

 

对科扎特: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很讨厌对方张扬的发色。相遇的地方是个小酒馆,科扎特还说“哟现在的贵族大少爷还会来这种地方找乐子呐”。两个人喝了酒闲着没事干就打赌谁能先泡到吧台那头坐着的妹子,赢了的人可以对对方随便做什么事。然后D输了,就被科札特搞了一个冬菇头,后来就再也没有弄过其他的发型。因为科扎特和初代的挚友关系和类似的“软弱”性格而讨厌他。基本上两个人没什么其他的交情。

 

对阿诺德:一开始的时候跟对别人一样会开玩笑,但是后来发现这个人真是行走的冰块实在是太无趣了。十分好奇这个人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有的时候很想跟对方来打一场,但是被以“我不做无意义的战斗”为由冷漠地拒绝了。但是D本人就实力而言会认可对方,那个人属于情报人员特有的直觉是为数不多的能让自己有些害怕的东西。

 

对雨月:有趣的日本人(因此也会想到初代真是一个大好人啊什么人都能变成朋友)。闲着的时候会开几个玩笑,但是对方看自己的眼神总是很奇怪。在知道这个人为了初代放弃了自己的家庭和梦想之后觉得,能随随便便就信任别人真是太傻了。

 

对G:初代的忠犬。有点能力但是不是很喜欢这样的性格。知道尾戒的含义,因此尤其看不起对方的不婚主义。

 

对蓝宝:曾经对初代说过“把这样的孩子牵扯进来不要紧吗“。还是有点同情小小年纪就要进入这样的世界。但是自己好像一直在被对方恐惧着,所以哪怕是在基地偶遇都会被假装看不见或者很快地经过,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菇爷因此相当受打击(准确来说是觉得被无视有点生气),所以心情好的时候会故意挡在路上逗他。

 

纳克尔:三分钟解放时间什么的实在是太搞笑了,觉得因为自己的力量而苦恼的人很可怜,把人的命运寄托在神啊什么超现实的东西上面更是不可理喻。受不了对方一言不合就唠叨于是总是避免和对方单独相处。

 

-----------------------------

彭格列二世 Sivnora

追加设定

稍微有些短的黑发,但是后面留了一小撮长发,是不仔细看会看不出来的深红色眼瞳,眼睛下方颧骨左右的位置有些条状的伤疤,身高189cm,显得比较高瘦。

 

1 不喜欢披风,所有衣服都是注重行动性能的简洁样式,不喜欢口袋里放东西于是从来都是刷脸买(拿)东西,小时候和初代一起的时候初代会不好意思帮他买单(还债)。

2 从小没有好脸色容易生气,但并不是不讲道理,实力至上主义。因为是空手战所以看起来非常微妙,起到了奇怪的震慑作用。选择空手战的一部分理由就是觉得武器只能算工具,没有系统学习过任何拳法格斗技,被自己的雨守形容为“凭本能战斗的人”。

3 是初代的堂弟。小时候初代,Gatlin和二代一起玩,后两位因为性格有着相当高的相似度,大概是同类相斥,所以各种看不顺眼。小时候因为是表兄弟的关系还是经常和初代在一起的,母亲娘家的家族地位比较高,父亲也比初代的父亲要势利,因此双亲时不时会去找初代双亲的麻烦。本人倒并不觉得初代一家有什么问题,只是看不惯初代的善良温和,看不惯的一部分原因大概是觉得这样难以生存,还有一部分是因为他明明是强者却刻意克制自己的力量。但其实有些在意自己无法像初代一样温柔。

4 成长过程中听到了不少父母和他人聊天提到的社会黑暗故事,且成长环境大致是“周围的人都在努力套近乎”但是“没什么人真的喜欢他,因为他的个性很不好相处”的状态,实力至上主义大致由此而来,傲慢的性格大概继承自双亲。

5 生气的时候其实面部表情没有太多变化但是眼神残暴。嘴上并不会说人垃圾渣滓之类的,但眼神已经说明了一切。对自己的守护者、手下倒还不错,虽然不算友好却还是别于他人特殊对待。

6 少年时期对于初代总是帮助他人的行为表面上嫌弃,却还是会搭把手。看起来和初代年纪差距不大,因此不愿意把初代当做哥哥,但承认初代是亲人。彭格列成立之后和初代的交集渐渐减少,同时开始有家族发展方向上的不同意见,其实还算是个担心家族未来的人。二世的守护者除了雨守,基本都是在家族成立之后认识的。

 

人物关系

对Giotto :小时候有一小段时间其实是羡慕并憧憬着Giotto的,随着对周遭环境的理解这种情感渐渐改变,虽然还是在意Giotto的,可是已经不认为他那种“天真”的想法能解决问题了。最开始其实是闹别扭一般的态度,然后慢慢的自己也分不清真假,于是开始拒绝诚恳的交流了。没有反叛计划之前就工作事物还是能相对平静的沟通,不过到了主张方面已经放弃与Giotto交流了,即使Giotto提起也是完全无视或者“说了也没用”的拒绝交流。

 

对G :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就“这人真讨厌”,互相各个角度的看不惯。其实心里清楚得很不光是理念的方面还是对Giotto的看法上有些方面相当的相像,但是走上了相反的道路。两边都心情好碰面也要忍不住怼对方几句,但是大打出手的情况在成年以后就很少有了。

 

对二雨 :初见面的时候甚至抱着“当他不存在”的心态,后来发现这个人虽然是个温柔的好脾气但不是一般的要强,加上其实体质并不好于是有点惊讶。认真交流之后发现这人不光认同自己的想法而且可以好好交流,于是逐渐在某些日常方面依赖起他来,不过依赖的主要原因大概是懒。甚至偶尔发一下小孩子脾气,但过头的话就会变成吵架的开始。两个人交流的时候二世的话会比正常情况下稍微多些并且语气缓和一点,但二雨倒是普通状态。

 

对二晴(小姐姐) :不在意她的性别将她收入麾下,算是二世本人仅看重实力的体现。并没有要刻意保密她的性别,自己没有说但也没人敢问他。平时也懒得管她究竟都在干什么,偶尔恶作剧到自己身上了才稍微有点反应(也就是瞪一眼:“走开”的程度)。计划反叛的时候想过姐姐会不会拒绝针对Giotto,有些意外细腻的考虑,但也有不需要太担心的自信。(这件事只有二雨稍微知道一点)

 

对二岚:不管不管什么都不管,基本上就是虽然勉强算得上熟悉但是身世方面只知道这人家庭不幸这种程度,具体是什么他没打算探究。可能一直有这人没成年的错觉于是分配工作会相对轻松点,对其他人生气会散发杀气恐吓,对二岚暂且只使用“和善”的眼神瞪他。

 

对二雷:是个好员工,交给他的工作都能好好做完,话少安静,私人状况一概不知。由于原本职业的缘故(雇佣兵),对方接下任务基本不会问理由。基于这两个特性,二世经常把重要的任务交给他。

 

对二云:内心:“这人大概是云守。今天的面具真丑。”(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带这个面具的云守感受到了一阵恶寒)

因为是个情报专家,基本上是组织必须的人才,但是能力逊于阿诺德,这点让二世对他的感情比较微妙。

 

对D:觉得这个人别有用心不是什么好人,不过互相利用利用问题不大,理所当然的提防着。经常会有讨论问题特意不叫上D的情况。(不过双方彼此彼此)心底里完全不理解D反叛初代的根本原因。

 

评论 ( 1 )
热度 ( 5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